{她不得不去公爵宅邸的理由} 小說版 1~9 簽定契約

2022081814:44
2015 年 2 月 18 日,一位名叫朴銀河的女學生去世了。有人把她從屋頂上推下來,她猜想,但即使是現在,她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死。
她想起了她最後的記憶。那是她參加學測的冬天, 
等待著有學校通知她能夠錄取時, 有個人跟她對話時, 她收到教育大學的錄取簡訊, 接著, 她被推下, 醒來時, 她墜入她看的小說裡了, 她在雷莉亞娜的身體裡
從原著小說中可知未婚夫會殺害她並奪取家族財產,所以蕾莉亞娜必須想辦法取消原婚約
為了能分手成功,蕾莉亞娜還到了書店購買了一本名為《白痴分手指南》的書

王室權力逐漸減弱的原因有很多。其中有科學技術的發展,哲學家的出現,舊宗教的腐敗,資本的力量。
另一方面,隨著用錢購買頭銜的新貴族的增加,老富和暴發戶之間的權力鬥爭擴大了。 
有人確實說敵人的敵人是盟友。 
皇室試圖與暴發戶牽手,以對抗威脅君主權力的老富豪的影響力,但這並不容易。
由於議會中的大多數人都是老富,而且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影響力,因此阻礙了皇室的計劃。
在這個以社會種姓為基礎的世界裡,每張選票的價值都不相同。在本屆議會中,重要的不是票數,而是選民屬於哪個政黨。
儘管情況已經對他們有利,但老富們還是引入了一項巧妙的立法,以保護自己的權力,抑制暴發戶的崛起。
所謂的《防止新運動法》立法禁止貴族頭銜的轉讓。
老爺子預言了他們的勝利,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
為了通過立法,國王不得不蓋上皇家印章,但那個印章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。

所有的老富豪都把他們的生命和財富押在了這項立法上。他們像咕嚕一樣在他的寶貝之後四處亂竄,但調查卻徒勞無功。  
老富豪將年僅 23 歲的年輕公爵諾亞·溫克奈特(Duke Noah Wynknight)作為領導者來獵殺他們的新對手。

蕾莉亞娜在舞會中看到諾亞: 他真的很帥,不然怎麼會是言情小說中的男主角呢!

為了不讓這個男人消失在她的視線之外,雷蓮娜跟在他身後有一段距離。她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一個跟踪狂,或者說她真的是字典裡對跟踪狂的定義……
她盲目地跟著他出去,卻不知道如何引發談話。Reaeliana與他沒有任何關係,而永遠單身的樸恩河也不知道如何與男人交談。

“你想要什麼?” 
一直負手走路的諾亞轉身問道。


雷利亞娜慌亂地環顧四周,看看她是不是在和其他人說話。意識到只有她一個人,她彎下膝蓋行了行禮。
“哦,溫奈特公爵。願女神對你微笑。我是雷利亞娜·麥克米蘭,約翰·約翰·麥克米蘭男爵的女兒。
“雷利亞娜女士,願你平安。我是諾亞·溫奈特公爵。”
他的臉上掛著聖潔的笑容,能讓受折磨的靈魂得到釋放,讓罪人跪下懺悔。
聖潔?不要被那張臉騙了。雷利亞娜反駁了自己的想法,咽了口唾沫。她緊張的神經不僅是因為這筆交易。她從小說中知道了這個男人的“真面目”。

“我想提出一個交易。” 雷蓮娜直接開門見山,對等著的諾亞一臉溫柔,彷彿她說什麼他都願意聽一樣。

“一個交易…?” 諾亞似乎有些吃驚。夜裡,一位年輕的貴族小姐獨自走近他,在花園裡提出交易,誰不會感到驚訝。“和我做交易?”

雷利亞納環顧四周,確定周圍沒有人。“在這種空曠的空間裡,很難說……” 雷蓮娜的眼睛彎了彎,淺淺一笑。“但它必須與皇家印章有關。”

他那完美的臉龐被沖走了,彷彿一陣波濤掠過。微笑的面具瞬間消失,露出了他的真面目。雷蓮娜面前站著一個冷酷到讓普通人望而卻步的男人。
雷利亞娜昂著頭。她已經看過小說了。她很清楚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。
一個兩面人。
一個傲慢而扭曲的公爵,戴著一個對每個人都溫柔恭敬的男人的面具。

“嗯。” 像是感興趣似的,他的聲音響了起來。“多麼有趣。”
諾亞向前邁了一步。雷莉亞娜設法控制住了她退縮的本能。雷蓮娜仰起頭,看著諾亞傾斜的嘴唇,金色的眼眸似乎閃爍著奇異的光芒。
在月光灑滿的夜花園下,他看起來幾乎是超現實的。 
“那麼,你對我有什麼交易?
“這確實值得提出一些問題,”他一邊詢問一邊低聲說道。

雷利亞娜握緊了拳頭。 我需要照顧自己的生活。
就在雷利亞娜要說話的時候,正好趕她出去的弗朗西斯·布魯克斯打破了沉默。

“雷利亞娜?”
弗朗西斯·布魯克斯? 
雷蓮娜轉身咬住嘴唇。

弗朗西斯·布魯克斯站在她面前的美麗花園中央,目瞪口呆地盯著雷利亞娜和諾亞
“哈,雷利亞娜。” 弗朗西斯盡量不去激怒諾亞,用不悅的語氣喚她。

雷利亞娜後退了一步。
回想起她從《白痴分手指南》中讀到的內容,她無恥地站在諾亞身邊。
“我不能再隱瞞了。”


“雷利亞娜……?”

“布魯克斯勳爵,我向您誠摯地道歉。”

"什麼?" 

弗朗西斯吃了一驚,而諾亞則默默地盯著雷蓮娜。

“我已經把我的心獻給了溫奈特公爵。”

弗朗西斯在走向她的路上尷尬地僵住了。

諾亞也驚訝的低頭看著她。然後,雷蓮娜抬頭看著他,嘴裡念出“皇家印章”這兩個字。
有那麼一瞬間,諾亞彷彿被抓住了似的。 

雷利亞娜感覺自己手裡拿著一顆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。它會不會熄滅?她的手感到濕冷,她的頭在旋轉。

弗朗西斯震驚得說不出話來。然後,他抬頭看向諾亞,似乎是在詢問這是不是真的。

諾亞重新裝出微笑的樣子,拉著雷莉安娜的肩膀靠近他,一言不發地暗示她說的是真的。

它奏效了嗎?做到了?雷利亞娜飛快地瞥了一眼諾亞,想知道她現在是否可以放鬆一下。 
三人之間陷入瞭如夜色一般的沉寂。令人窒息。

弗朗西斯因震驚而啞口無言,開始喃喃自語:

“我的女士,你在哪裡?”

是雷蓮娜的馬車夫。
Johndein McMillan 對他的女兒實施了嚴格的宵禁,司機在適當的時候來找她。

她對製定嚴格宵禁的父親和來接她的馬車夫無限感激。她應該給那個男人加薪。
“這裡!我在這邊!”雷蓮娜抬手一揮,司機就朝她走了過來。他端正地站著,看著周圍的貴族,行了一禮,站在她身邊。
彷彿她不是引爆炸彈的人,雷蓮娜厚著臉皮,歡快地告別。 

弗朗西斯漲紅的臉快要爆炸了,在她轉身離開時抓住了她的手腕。
“等等,你不能就這樣離開……!” 

再次?感受到似曾相識的感覺,雷莉亞娜一臉不悅地停下了腳步,她的馬車夫對貴族的聲音無法提高,焦急地站在一旁。

“雷利亞娜!” 他一邊咬著嘴唇,一邊疑惑的看著她的眼睛。“真的嗎?什麼……你剛才說的話。”

“對,是真的。正如我不斷告訴你的,請讓我們分手吧。”

“等等!等待!!” 弗朗西斯焦急地打斷了她的話。 

她輕輕嘆了口氣,繼續說道:“時間不早了。讓我們在這裡結束吧。”

他咬牙切齒。“你怎麼敢!你知道你這些人現在對我做什麼嗎?” 
他憤怒的聲音響徹整個空間。他大口大口地喘著氣,彷彿感到噁心。他似乎隨時都會抬手拍她的臉頰。

就是這個。如果他扇了我一巴掌就更好了。
雷利亞娜平靜地面對他,彷彿他想扇她一巴掌,她很樂意挨一拳。

弗朗西斯也感覺到了,不自覺地舉起了手。

“停止。” 

諾亞把手放在弗朗西斯的手腕上,輕聲說道。然後對著馬車夫點了點頭。“帶小姐回家。”

“是的……是的,先生。” 司機連忙躬身,將雷蓮娜領到馬車前。

會好嗎?她跟著司機往回看了看。

“小姐,你要是來晚了,我就麻煩了。” 司機在去馬車的路上繼續著急,但雷蓮娜卻大方地聽了他的話。或者更確切地說,她太全神貫注於其他想法而無暇顧及。
司機一打開車門,她一上車,雷蓮娜的腿就軟了。

“我的女士?你還好嗎?” 司機慌了神,扶著她坐到了座位上。

“我沒事。我只是覺得有點醉了。” 
彷彿酒精在追趕她,雷利亞娜感到頭暈目眩,靠在靠墊上。

“哦。我一定是瘋了”

雷蓮娜突然離開後,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緊張。
弗朗西斯·布魯克斯氣得發抖,甩開諾亞的手,走開了。這就是她最近一直躲著他的秘密嗎? 
在所有男人中,她和諾亞·溫克奈特在一起?
弗朗西斯用憤怒的目光掃視著諾亞。
從他的家庭、財富、外表和性格來看,諾亞·溫克奈特是完美的男性。就連他也不能否認,諾亞溫奈特從各個角度來說都是一個更好的
伴侶。搶奪別人女人的諾亞,一臉平靜,看不出他在想什麼。男人總是這樣看。他似乎是那麼平靜,彷彿一切盡在掌中,即使是在他失去王位權利的時候。打破沉默的是弗朗西斯·布魯克斯。“即使是您,殿下,這也太過分了。”

“我沒有什麼要說的了。”


“雷利亞娜小姐是我的未婚妻!”

彷彿要坏笑一般,諾亞的唇角勾起一抹笑意。“你不是已經失去了稱自己未婚夫的權利嗎?”

弗朗西斯因屈辱而顫抖。公爵的所作所為是對他的侮辱,或者更確切地說,是對布魯克斯家族的侮辱。弗朗西斯恨不得馬上給那張英俊的臉一拳打過去,但還是握緊了顫抖的拳頭。那個男人就是諾亞·伏爾泰·溫克奈特。為了一個女人 和他吵架意味著政治上的自殺。一拳打在樹幹上後,他轉過身去。“我不會讓這個滑落。” 諾亞沒有回答。

乾枯的風吹拂著他的頭髮,散發著玫瑰的香氣。月亮已經隱藏在雲層後面,讓花園變得更加黑暗。 

弗朗西斯把諾亞留在玫瑰園裡,然後走開了。看著弗朗西斯的背影,諾亞忽然低頭看了一眼剛剛握住雷蓮娜的右手,嘴角勾起一抹冷笑。她想和我做交易?他覺得她那雙大膽的眼睛很有趣。禦璽……她知道多少?諾亞用右手點了點自己的嘴唇,然後叫住了躲在陰影裡的僕人。“惠頓。” “是的先生。” 一個黑影從灌木叢中出現,跪在他的身邊。
“看看雷利亞娜·麥克米蘭。
讓那個人跟上,萬一有事,他可以得到照顧。”


“是的。”

諾亞·溫克奈特繼續在玫瑰園中漫步。

越過那些在黑暗中躲藏和呻吟的聲音,越過隱藏路徑的魔法幻象,一個魔法陣打開了一扇門,他站在某個地方。諾亞毫不猶豫的走了進去,瀰漫著蠟燭油味的地下空間顯露出來。兩個一直在他面前等著的人把目光轉向了他。“你遲到了,先生。 “啊,我在路上碰到了一隻小狗。”
就在男人們疑惑地質問他的時候,諾亞只是微笑著迴避了他的回答。他想起了雷利亞娜的小狗般蓬鬆的頭髮和淺綠色的眼睛。
他感到奇怪的快樂。

一天早上,當格雷戈爾·薩姆薩從不安的夢中醒來時,他發現自己在床上變成了一隻巨大的昆蟲。
雷利亞娜醒來時在腦海中背誦了卡夫卡小說中的一句台詞。宿醉讓她覺得自己像一隻在床上蠕動的昆蟲。她沉重的腦袋不停地往前掉,眼皮沉重得像鋼塊。我覺得好頭暈。她想趴著睡,但不斷的敲門聲擾亂了她的睡眠。

“我的女士。” 門外傳來維妮亞平靜的聲音。
“維妮亞,今天早上請讓我睡一覺。”

聽到睡夢中的聲音,薇妮婭打開門走了進去。“小姐,你該起床了。你有客人。

“什麼客人……”

“是溫奈特公爵殿下。”

“呃,我太累了。告訴他離開。”

“我的女士。” 薇妮婭再次用哄騙的聲音喊道。 

雷蓮娜把臉埋在枕頭里,不敢相信自己的臉突然站了起來。
“等等,什麼?”  
“溫奈特公爵來拜訪了。”
雷蓮娜咬著牙站了起來。我昨晚真的做到了。
她的大腦像一台維護不足的機器一樣努力工作,Raeliana 的身體顯然對酒精的耐受性低於平均水平,而且宿醉拒絕消失。

“舉起你的手臂,我的女士。”

雷利亞娜乖乖地舉起雙臂,薇妮婭脫下襯衣,換上緊身胸衣和素雅的米色連衣裙。她的雙手完美無瑕。Raeliana 把自己交給了 Venia,因為她照顧她的頭髮。
既然我開始了,我應該看到結局。
她有種莫名的安全感,想著就算是強大的公爵,也不能在自己家中傷害到她。雷利亞納計劃自信地告訴他這筆交易並完成。她知道他的弱點,並請他配合擺脫她的未婚夫。

“Venia,我們今天可以跳過緊身胸衣嗎?我覺得噁心。”
“你不能。” 薇妮婭簡短地回答。

呃,但我真的感覺不太好。 
薇妮婭不管她怎麼抱怨,都沒有屈服。 最終,當雷莉亞娜穿著緊身胸衣出門時,似乎充滿疑問的管家看著她,動了動嘴唇。
管家的臉色由藍變紅,彷彿在克服內心的掙扎。然後,他用一種承認謀殺的語氣告訴她,“溫奈特公爵在客廳裡。”
雷利亞納驚嘆於管家的自製力。

雷蓮娜下樓時,女僕們已經聚集在客廳前,目瞪口呆地看著諾亞。他們熱烈地竊竊私語,從門縫裡偷看。看到雷蓮娜急忙走下樓梯,眾人齊齊叫道。 


“我的女士!”

哦,我的頭,
宿醉使她對如此高的音調毫無防備。

“是的,我知道,”她給了他們一個仁慈雇主的微笑,走進了客廳。公爵站在房間中央,手裡拿著一束鮮花。看到雷蓮娜進來,公爵轉過身來,金色的眸子從她的頭頂迅速掃到了她的腳趾。感覺有點不愉快。當諾亞帶著老政治家般的笑容開口說話時,雷利亞娜站著按摩著自己的胃,噁心得爬起來。“雷利亞娜女士,我很高興知道你昨晚安全回家了。 “多虧了您,殿下。”

與昨天他那雙金色的眸子一閃,彷彿要追捕一個男人的樣子相比,他已經恢復了魅力十足的紳士風度。

“你是不是感覺不舒服?你的臉色看起來很蒼白。”

“不,我感覺很好。我只是有點驚訝。”
“我想盡快見到我的女士,但我犯了一個錯誤。請原諒我。”
“你的好話讓我心慌。”

公爵的每一個字都體現了關心和禮貌。幾乎感覺昨晚那個冷著臉對她說話的男人就是她的想像。 
公爵握著雷蓮娜的手,走到沙發上,他們可以舒適地交談。
雷利亞娜張嘴建議他們或許應該去她自己的房間或者她父親的書房,因為那裡有很多人在看。


從玉璽開始說吧~


簽約當天
"你要儘快入住公爵府才行" "為什麼?"
"還能為什麼,因為你即將成為騎士家庭的女主人了啊~"
"那不也是即將嗎?" "所以才需要啊"(新娘課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