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藍光DVD發售 赤楚衛二、町田啓太 跟大家一起看經典片段

2021042416:45

赤:大家特別欣賞的地方?是黑沢的眼神和視線不然就看看髮型的變化吧。
町:是呢,大家要小心留意赤楚的每條頭髮,即使都是「睡亂頭髮」也是有一點不同的喔!根據心情、還有場合,會出現細微的變化,請大家好好欣賞那一點。還有就是,臨演們的演技也很出色啊。在我身邊的那些人非常細心,會跟我討論「這裏要這麼做嗎?」之類的,大家一起形造出氣氛。請大家看的時候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細節喔。
 

東雪谷坂道

(第一集開場時,安達騎著自行車努力爬上坡,再經過大街敘述自己居然可以聽到許多路人的聲音時的地方,是位於東京大田區的一處上坡,也是日劇《大叔的愛 〜in the sky》曾經取景過的地方,■ 地址:東京都大田區東雪谷3丁目12)

赤:我叫這條斜坡作「地獄坂」。是第一、二天拍攝的場景,我在這裏騎了三次左右!跑到第三次中途就已經力不從心了。
町:你肌肉不痠痛嗎?
赤:痛啊痛啊!
町:這絕對會痛吧!?
赤:安達他意外地經常跑,所以我很多天都維持著肌肉痠痛。
町:這是我進片場前吧?頭兩、三天只有赤楚一人在拍攝。當我進片場後,工作人員都跟我說:「唉真是辛苦赤楚君了。」「很厲害啊」

 

(安達呵欠及跌倒)

赤:這個也是第一天拍的。
町:這呵欠打的真好。
赤:我只是試著打呵欠,沒想到很有安達的感覺,也因此覺得一口氣跟安達接近了
町:我覺得是這個也是
赤:這個!這個不錯吧?
町:這個真的不錯。很大膽,雖然呵欠也是這個跌倒呢,工作人員對他說:「因為會痛嘛,所以做個樣子就好」,但他每次都跌的很認真,我看著也覺得擔心。當然做了安全措施喇。真的跌的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