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藍光DVD發售 赤楚衛二、町田啓太再次甜蜜合體放閃90分鐘

2021042414:25

紀念藍光DVD發售 赤楚衛二、町田啓太再次甜蜜合體放閃90分鐘

引新聞 陳昱均報導


赤:各位,晚安,我是赤楚衛二
町:各位,晚安。我是飾演黑澤的町田啓太。
赤:今晚的線上活動,將會展現出安達清、黑沢優一不為人知的一面!那原田主播!交給你了
主持人:你們要一直這樣嗎??

 
很久不見的感想
赤:從最初拍攝開始已經過了超過半年。能得到大家這般喜愛,更令我感覺這個作品對我來說真是像寶物一樣。
町:這部作品能衍生出這樣的活動實在是榮幸。這都是全靠大家才得以實現,真的很感謝大家。
主:是像寶物一樣的作品嗎?
町:如你所言。赤楚君他在不同的地方不停地說:「寶物」、「寶物」,我就覺得「呀!是這個形容了」就由那時開始學他說。
町田說他們好像約一個月沒見,(那就是看完舞台劇後就沒見的意思嗎)
然後赤楚問町田有沒有甚麼改變的時候,然後町田補充今天見面的時候已經說了髮色的事情。
赤:不過能馬上發現也是了不起
町:沒發現才奇怪吧?!我看了多少次安達睡亂頭髮啊!?
赤:也是呢。今天是不良清
町:不良嗎?看起來感覺很柔和甜美啊
主:那町田先生有甚麼變化嗎?
赤:還是如常地…很棒啊。
町:給我住手
赤:我每次都在想,一天也好,想跟他交換。
町:換甚麼?換甚麼?
赤:身體…應該說全部,想以町田啟太的身份生活一天。
町:過了30歲的身體可是很辛苦的啊。
赤:真的嗎?你不是運動萬能嗎?
町:身體開始退化了啊。你一定比我靈活啊。
赤:那我們下次玩拋接球吧?
町:真的?要玩?
主:請務必讓我們拍攝

 

About「安達清」
赤:最初接觸時的印象…覺得他是個有急速的成長…還是該說「變化」?的角色。在最初成為魔法師之前,他很害怕接觸新事物。這種地方讓我覺得他是個很有真實感的角色。
町:我也是這麼想。要是他能鼓起勇氣,就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吧。很想替他打氣。雖然很內向,但卻沒有很陰沉。他對人是很有禮親切的,是個很有魅力的人物。由赤楚君飾演這個角色真不得了啊…我那時是這樣想的。
主:赤楚跟安達的共通點。

赤:共通點?他不是害怕邁步向前嗎?我也是一樣,會覺得新挑戰有點可怕呢。   (轉過去看町)
町:怎麼每次說完都用一種「輪到你了」的眼神看我?
赤:剛才開會的時候不是說要用對話的方式進行嗎?(爆笑)
町:你太在意了!然後還小心翼翼地表現出來,讓我不禁吐槽起來.    他就是這種地方跟安達超級相似!真的很純真,這種直率的人太少有了。當然一個人是多面的,不止安達清,那是赤楚的其中一部份,他正是把那一部份發揮出來,才創造了這樣有魅力的角色。按耐住害羞,老實面對自己的失誤。是個很有魅力的人!
主:他完全沒有忍住害羞啊


About「黑沢優一」
町:如你所說黑沢是個完美的角色。所以在最初接到角色時我反而想:「是我演沒問題嗎?」應該如何演繹呢?但角色的力量果然很厲害,黑沢本身擁有強大的魅力。他的內心抱持糾葛,而在他身邊,跟他說「維持最原本的面貌也可以啊」的安達拯救了他。正因如此這份心情變成了戀愛。他擁有跟安達不一樣的純真,我一直在想要是能表現他這方面就好了,但果然還是很困難呢。
赤:在看劇本時就知道黑沢是個完美的角色,因別人對自己的期望跟真實的自己的落差感到痛苦。一開始我想這大概是帥哥才有的煩惱吧。但是越看就跟他越有共鳴。被「以貌取人」,這大概是誰都經歷過的事情吧
町:一定會在意呢。日常生活也會遇到,尤其是我們這工作更加嚴重。一定會在意周遭的目光,因為我們這份工作,所以更加能理解黑沢的心情吧
赤:我是以安達的角度看黑沢的,所以很難去客觀分析黑沢的魅力。我覺得他是個很迷人的人呢。在劇中…他在工作完結時會跑來找安達,這不是很迷人嗎?還有例如做便當等等、其它溫柔的舉動…為安達的一舉一動感到高興和寂寞,這些地方意外地好懂,用「迷人」來形容就最適合不過了。
町:黑沢這角色呢…在原作也是充滿魅力了。在劇中,我為了貼近他非常努力、做了很多呢。說回來赤楚的反應真是超多,不管我這邊做甚麼他都全盤接受。真的。所以我才會想越做越多,也許是這樣才更接近黑沢吧
赤:與其說我甚麼都全盤接受,不如說是接住了黑沢的直球吧!並不是守備範圍很廣,而是剛好能接高速球罷了。
主:這兩人的戀愛,讓大量粉絲——包括我也感到心動不已呢!